elmis-小井

手速随心情,文笔渣,墙头众多,不喜勿喷

【一八/等茗】穿越梗 在我醒来以前(2)

两对cp双穿,总体cp配对不变
rps慎入,勿圈真人
说实话对演员本人不是完全了解,演员粉请不要怼我谢谢
不好看可以不看也请不要怼我谢谢
(1)https://elmis.lofter.com/post/1d75f75d_c1b3117 (链接打不开就戳我头像吧)

坐在前往佛爷住处的车上,应昊茗可以说是心乱如麻,但是脸上还要表现地冷静,淡定中还要透着些许担忧,这部分担忧,是要演给副官看的。

在他好不容易把衣服穿利索出门之后,先是询问了下一脸焦急的张副官,得到的回答让应昊茗很是苦恼。

“佛爷昨天从张家老宅回来之后还没怎么,今天一早情况就不对了,不知道是先前的病症没好全还是怎么了,唉,总之,八爷你赶快随我去看看佛爷吧。”

见张副官愁容满面的样子,应昊茗也不好推脱,只得装作担心地先上了车。好在是从副官的答话里能够知道现出的时间点,既然是刚从张家古宅回来,那他们现在前往的就应该是佛爷暂时藏身的住处,但是剧本没提到过,应昊茗自己也不清楚。

从古宅回来,按道理来说,佛爷的病应该是全好了的,应该是要进入剧情的下一阶段了,可是这变故的发生却是让应昊茗理不清头绪。

对于佛爷来说,齐铁嘴是因为自己奇门八算的能耐伴其左右的,现在若是让人知道齐八爷魂不附体,那不一枪毙了自己才怪。本想凭着自己对剧情的预知蒙混一阵,可是现实却不是按照剧本发展的,他虽然学了一阵子易经,可怎么也不可能达到齐铁嘴本人的逆天境地,想到这,面上揪心的表情倒是用不着他演了。

“八爷如此担心佛爷,相信佛爷知道了一定会很高兴的。”坐在前排的张副官从倒后镜里看到应昊茗的表情,欣慰地说道。

我这么担心他有什么好高兴的?

应昊茗内心翻了个白眼,心道张副官不过是为了让自己好好帮佛爷才这么说好话罢了,但表面还是装模作样叹了口气

“你先别着急说好话,先跟我说说,佛爷他究竟是个什么情况?”

虽然演这剧演得他恨不得接下去半辈子都不说话了,但是这会要是沉默的话,可是容易引起怀疑,倒不如先尽可能掌握一下情况。

张副官思忖片刻,还是开口讲了早上到现在发生的所有事。

今早卯时过半,张副官刚睁开眼不久,便听到佛爷卧房里传来一声嘹亮的惨叫声,等他风也一样地冲过去,就看见张大佛爷惨白着一张脸坐在地上,见到自己之后,欲言又止,清了清嗓子才开口说自己好像“控计...制不住计...自己”

“.......佛爷原话就是这么说的?”应昊茗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“没错...”张副官轻叹了口气“这么多年还没见过佛爷连舌头都不受控的时候”

你想多了,他舌头本来就不受控

“那然后呢?这之后还发生了什么没有?”应昊茗虽然感觉情况和自己的猜测八九不离十,但还是无法确认。

“然后我就问佛爷需不需要请八爷来,佛爷点了点头,我就赶忙来找八爷你了。”

应昊茗从椅背上直起身,伸出手,一脸认真地掐算几下,然后皱着眉头落回椅背。

“一切都等我见了佛爷的面再说吧。”

“好,就拜托八爷了。”

张副官见齐铁嘴如此认真的神情很是感动,转过身坐回去,心里慢慢的都是担忧。

“对了,副官。”

“八爷您说。”

“忘了问没问过你了啊,你真名真叫日山吗?”

张副官觉得上一秒感动的自己是个白痴。

评论(31)

热度(210)